自動(dòng)亮度調(diào)整 新帖
手機(jī)自動(dòng)調(diào)節(jié)亮度也太智障了吧,在完全黑暗環(huán)境中屏幕亮的跟手電筒似的,簡(jiǎn)直能晃瞎眼,更新One UI3.1后自動(dòng)調(diào)節(jié)亮度在黑暗環(huán)境中又提高了一個(gè)檔次。。。。超級(jí)無語,是覺得我眼不好使嗎,還是覺得我眼太好使,想給我晃瞎?????真的懷疑工程師有沒有認(rèn)真調(diào)試,實(shí)在不行換工程師吧,搞的用戶都感覺是不是不太行,還有一點(diǎn),最最氣人,我把亮度手動(dòng)調(diào)到最低,好家伙,手機(jī)過一會(huì)自動(dòng)再給我調(diào)整到手電筒亮度,氣死人,希望官方能正面回答并解決這個(gè)問題,我忍這個(gè)問題好久了,結(jié)果更新后更加不聰明?。。。?



